Friday, June 12, 2009

诉苦的时间

热浪岛阿热浪岛。。。
这次我来不到了,
我等的答案就是。。。
"迟点先现在酱流行A型流感,
不要去,迟点安排时间一家人一起去"
家人有家人玩的时间,
朋友有朋友的玩法,怎么会一样呢?
我只是做工做到很闲了累了无聊了,
跟bf一起出去玩三天,走之前该做的我会把它做完然后休息三天罢了,
为什么不行呢?
每天做工做工最后还是做工,
有时还要等到哥哥得空了才叫他带我去走街,
气死。。。
唉。。。
要怪就怪我不早早去考车吧,不能怪人。。。

2 comments:

  1. Har!!!
    got blog dou mei you gao shu wo la..
    hao jiu bu jian le.
    "Ah Shou"

    ReplyDelete
  2. Lao Gong Hen xiang gen ni cu qu wan.... wo men hen jiu mei pa tuo le...
    wo men kai xing de re ze tai shao le...
    ru guo ke yi mei tian duo zai wo shen bian ni shuo wo hui you duo kai xing a....
    wo men mei zai yi qi de re ze bi zai yi qi de re ze chang... shui ran hui shang xing, huo complain, dan dou shi eng wei lao gong hen xiang ni.... wo men zi shi cai nen xiang pu tong de qing ren jiang, jiang kai xing jiang dian mi...
    Lao po Wo den ni o....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