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听到你酱讲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浑身不爽。。。
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也知道是我的不对,
是我忽略了你,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是我不好是我不对是我错了。。。
对不起。。。
我。。。
我会自我反省的。。。
现在不要找我。。。
专心点读你的书就是你给我最安心的方法。。。
记住不要来找我。。。
让我静一静好吗?
不要担心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不要想太多了。。。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反省好吗???

4 comments:

  1. Lao po Dui bu qi, Wo ye hen ai hen ai ni, lao gong hui hen xiang ni...Muacks.....
    Wo ye hui fan xing shi bu shi jealous guo tuo le....
    Wo zun zhong ni.....ai ni....Lao gong...

    ReplyDelete
  2. Ru guo bu kai xin de hua, qu lao gong de blog kan yi kan hao bu hao.....

    ReplyDelete
  3. JESSY
    你不用太过于自责哦。。。
    毕竟一段感情需要双方的努力。
    才能继续长久下去的。。。。
    知道吗?
    加油哦
    有空就来着看我吧。。
    www.oways-on-my-mind.blogspot.com

    ReplyDelete